月岚星澄不可追

《引力》48

        回到家的时候,表志勋已经醒了,正躺在床上,侧头看着窗外发呆。

        听见宋旻浩的开门声,他闭上眼睛,不知道该怎么面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志勋,该起床去战斗啦。”宋旻浩坐到床边,指尖点了点他的鼻子,笑着说,“你有我,有女儿,还有许许多多爱你的粉丝,这次我们不会赌输的,信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睫毛轻颤,表志勋睁开眼,不敢置信地问:“你都知道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以为这么多年我都是单相思呢,原来你那么早就喜欢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宋旻浩双手捧着他的脸揉了揉,额头贴着他的额头,呼吸扑过来,亲昵缱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和你举办婚礼,想和你一起站在舞台上,想和你们父女去很多很多地方,拍你喜欢的照片,看漂亮的风景……我爱你,所以你要为了我努力,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旻浩……我也……我……”表志勋张了张嘴,那三个字怎么也说不出口,他不怕那些恶意中伤的流言蜚语,反正已经听了那么多,早就习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只怕这一切都是梦,醒来了自己还是一个人在黑暗里,身边没有宋旻浩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都知道。”宋旻浩都明白,但还是会难免失落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的吻落在表志勋嘴角,激起了对方的一阵颤栗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做了一些被锁了八次都没过的动作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表志勋直勾勾地看着他,双眼含着浓得化不开的蜜,深情地回应。

        想要看着他,想要永远看着他,牢牢记住这双眼睛,这张脸,这个人,一辈子都看不够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在表志勋以为,接下来要进行会被关小黑屋的运动时,宋旻浩将他整个搂在了怀里,吻了吻他的耳朵,然后平复情绪,趴着不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……”表志勋张了张嘴,双腿难受地绞在一起,问不出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该起床了。”宋旻浩轻笑着坐直了,目光满是侵略性地盯着他,做的事却恰恰相反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拿来衣服放在床头:“快点,浩哥他们还在等我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吗?”表志勋垂下眼帘,知道自己不能再逃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所以你不用担心,我们会一起想办法的。”宋旻浩捏住他下巴亲了口,去给他热早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宋旻浩!”

        穿着衣服,见他往外走,表志勋开口喊:“你是不是不行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宋旻浩没回头,脚步顿了顿,回答道:“是啊,这辈子没你不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身后人没有再说话,只剩下窸窸窣窣穿衣服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房间里,表志勋走到窗边,拉开窗帘的一点缝隙往外看,眼尖地发现有个男人正朝自家探头探脑。

        似乎是察觉到了楼上的注视,男人抬头看过来,表志勋立马放下窗帘,后退几步坐在床边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拍拍胸口,动作迅速地换好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禹智皓第无数次看了看手机,目露担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还没来?不会出了什么事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