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岚星澄不可追

《偶》

她的梦成真了


她从超市出来的时候,挎着大包小包的速食面和零嘴饮料,单肩包快要从肩膀滑下来。


站在马路边,她弯着腰,努力抬高胳膊,想把包带抖上去。


小指已经被勒得发白,坚持了又半分钟后,她手一松,感受到塑料袋不堪重负地坠下。


“靠……我靠!”


前一个字是在说袋子,至于后面这两个字,则是在说他。


购物袋被稳稳接住,男人戴着口罩和帽子,冲她点点头。


即便对方裹得很严实,她还是能通过那双眼睛认出来,这是自己的爱豆。


表志勋。


她张了张嘴巴,用尽这辈子最大的理智抑制住尖叫声,以至于忘记了对方还提着自己的购物袋。


甚至里面还有女性用品。


不过,对方真的一点都没有架子,还冲她晃了晃手。


救命,自己前两天还和闺蜜说,梦到和爱豆偶遇,没想到自己还是个预言家。


“欧巴,你好!”


“你好呀~”表志勋大概是在笑吧,声音听起来又软又甜。


啊,怎么办,要命了。


“谢谢欧巴!我自己来吧。”


她连忙要接过袋子,然而东西太多,一时有些手忙脚乱。


“住的远吗?不远的话我帮你提回去吧。”对方看向她手里乱七八糟的东西。


操。


她一定是听错了,还是说这是梦,自己没醒?


“抱歉,我是不是冒犯到你了?但是你就这样过马路也太不安全了。”


“没有没有,那麻烦欧巴帮我提到对面好嘛?我家就在那边。”


她红着脸,内心简直快要放鞭炮了。


两人一起过了马路,她正要道谢,表志勋的手机响了。


对方冲她打了个手势,走到一旁接起了电话。


按理说,一般的偶遇故事,到这里就该结束了吧,把东西还给她然后道别就好了,可是他为什么……


难道难道,还能继续发展?救命,她要疯了。


这么想着,她偷偷往那边看去,结果恰好和表志勋的视线对上,对方似乎提到了她,笑着看过来。


“我遇到一个很可爱的女孩”,他会不会是在说这个?


很快,他收起电话走过来。


“你自己可以吧?”


“内,今天太感谢了!欧巴,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回去了,再见~”


她将购物袋提过来,转身往小区走。


“等等!”身后传来他的声音。


她走得很慢,一边为自己的胡乱猜测而觉得好笑,一边又幻想着会不会像是偶像剧似的,被对方叫住。


然后就真的被叫住了。


她心脏砰砰跳,还没回过头,表志勋就走上来。


“等一等,还有件事。”


他会和我要电话,要ins,要……


“请问,这个是在哪里买的?”


???哪个??


她低头,看到自己包上挂着小熊玩偶。


“这个好可爱,方便的话可以告诉我在哪里有卖吗?”表志勋眨了眨眼睛,有些不好意思,“旻浩喜欢的。”


好嘛,行吧,含泪吃粮。


回到刚刚的电话。


“旻浩?怎么了?我出来买菜,马上就回了。”

“我跟你说,我遇到粉丝啦,她有个好可爱的小熊玩偶,还抱着向日葵呢,有点像你~”

“好,我知道,买给你买给你,你再睡会?等我回去做早饭。”



(起因是我做了一个梦,梦到学生时代和土猪是同学,小勋一路跟着我回家,我脑补了一万字隔壁班草爱上我的情节,然后他把我拦下说:你的吊坠哪儿买的?我男朋友也想要。行,真有你的)

评论(4)

热度(42)